罗蒙服饰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罗蒙品牌创始于1984年,英文标识为ROMON。意蕴承上启下,结合中外,再创 “现代红帮”服饰艺术。

罗蒙品牌以**成功男性为诉求对象,以30—45岁的都市男士为主流消费者,把成功的男性所表现出来的那份优雅、时尚、睿智、成熟,透过产品尽情宣泄。罗蒙服饰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主导产品罗蒙西服历年来各省市综合市场占有率名列各省市前芧,累计出口西服800万套,位居。

罗蒙品牌现为中国、中国产品、产品,罗蒙集团公司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制造500强,是目前中国服装界规模、时尚、有竞争力的**型企业集团。

罗蒙聘请欧洲**设计师担任罗蒙品牌的总设计师,在上海设立现代服饰设计研究所,在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设置男装设计中心,在韩国设立女装开发工作室,在公司本部成立服装研究中心,形成了一个**次、高品味的设计网络链。

“细节,是追求101%的**”。为严把质量关,罗蒙建立有一支300余人的产品设计及质量技术监督队伍,采用**通用的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

12道抽检关、100名质检员、160名技术员严格把关,任何一款罗蒙西服都经过400多道工序的层层把关,而且每道工序都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使西服质量就达到**无暇、无懈可击的地步。

盟条件

加盟形式:专卖店、店中店、专厅、专柜。选址在商业中心地段。罗蒙服饰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单店加盟**金5万/家,区域加盟**金。

商场专厅80㎡以上,专卖店面积120㎡以上,门面宽度6米以上。

授权经营合同期限:一年一签。单店*付:春夏10万秋冬。

换货政策:新店货品按照配发货品100%,订货货品按照当季10%。

资质要求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具有2年以上商业零售经验和专业团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

了解目标市场和消费者,了解品牌结构和经营现状。

具备抗风险能力和相当的资金实力,执行和配合公司各项制度政策。

对发展和管理有*到的理解和方式,诚信正直讲信誉。

标签: 罗蒙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