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品质、杰出创意和**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具价值**品牌100强》公布,路易威登名列第29位。路易威登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LV包包箱包有限责任公司在成立伊始,就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为客户理念,以“平等、合作、发展”为文化理念,使“尊重对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思想深入到每一名员工的内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并为公司打造出一支充满**的营销团队。

产品以**产品为主,分为大皮件和小皮件两大类,其中以小皮件为主,另有男式、女式大包数十款。路易威登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1901年,路易·威登推出了轻巧柔韧的Steamer旅行袋,成为后世手袋的先驱。1909年,威登家族用丝绸和羊毛制成Kashmir旅行毛毯,又成为后世围巾和被罩的先驱。好的品牌总是对未来有无限启示力,同时,好的品牌又总是在岁月中不断完成**化的过程。

LV路易威登目前所有门店均为直营,没有加盟门店。同时,为了**服务品质和品牌信誉,LV路易威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合作、联营、特许经营等申请,任何以“LV路易威登”名义所公布的加盟内容均为虚假信息。

标签: 路易威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