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实体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生活水平,生活品味渐进提高同时,对于时尚,潮流更加关注,更加追求! 对时尚,潮流的嗅觉越来越敏感,喜欢有新鲜感的东西,爱玩,敢穿,槿爱潮流女装,应运而生。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加盟条件

1、您对投资服装零售行业有较大的兴趣,并有服装专卖相关专业零售管理经验。韩都衣舍实体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能够*自承担风险,并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

3、拥有投资目标城市商业地段的临街店面或者商场专柜。

4、需要根据公司要求进行店面装潢,统一订购货架等相关设备。

5、根据公司要求对店铺进行规划操作管理。

6、接受公司的专业培训。

2010年获“**网货品牌”以及“*佳**化实践网商”的称号; 2012年—2016年,在国内各大电子商务平台,连续五年行业综合排名均排**。

2014年,韩都衣舍女装取得了天猫历史上**个全年度、双十一、双十二“三冠王 ”,男装取得天猫原创年度**名、童装列天猫原创年度第三名。韩都衣舍实体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现有20个品牌: 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米妮·哈鲁MiniZaru (韩风快时尚童装)、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复古设计师女装)等。

标签: 韩都衣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