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金奖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安徽文化**在我市举行。举办这届**是全省社科战线做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安徽文化繁荣兴盛的具体举措。

要对标十九大精神,**的传承好,正确的坚持好,不足的改进好,陈旧的创新好,错误的清理好,推动安徽文化繁荣兴盛。

宣传文化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既有志趣又有志气,作品既有意思又有意义,既有创作又有创新,在实践**中进行文化**,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金奖。

本届**由省社科院、宣城市委、市**主办,市委宣传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省社科院当代安徽研究所承办。

**以“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采取了经验交流与**点评、主旨讲演与专题讨论、政策研究和实践探索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上,与会**和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认真的交流,省内各市宣传部门、相关县区宣传***门及文化企业代表等分别发言。

近日,舒城县安徽未来文化传播公司选送的平衡羽毛杂技,在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103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奖,也是全市**获得金奖项目。

本届杂技艺术节由安徽省文化厅和阜阳市人民**主办,阜阳市文广新局和临泉县人民**承办,开幕式活动策划执行由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承办。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金奖。

近年来,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先后荣获全国演出行业诚信单位、安徽省文化企业100强、安徽省**经纪机构、安徽省文化产业**基地等称号。

今年多次参加爱心扶贫公益活动,并对舒城县舒茶镇、万佛湖独山村、山七镇燕春村进行三次捐款,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标签: 第四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