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开通时间及票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地铁2号线是合肥地铁第2条建设的线路,预计2017年内正式试运营,标志色为蓝色。

从合肥市***门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轨道交通2、3、4号线延长线工程正式启动环评公示,与之前的方案相比,三条延长线均增加了长度,并增加了车站数量。同时,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也启动**次环评信息公示,增加了1座车站。

2017年10月10日,合肥轨道公司组织召开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安全评价专项验收会议。经严格评审,**组认为2号线工程安全设施基本满足试运营基本条件给予验收通过。合肥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开通时间及票价。

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春雨说:“考虑到客流进一步增加,2号线的早班车有可能会提前发车,末班车要延迟发车。而1号线和2号线*末班车的发车基本要同步,因为两条线在大东门站要实现换乘,一旦2号线早班车时间提前,1号线早班车提前也将常态化。”

【便利】2号线开通前或可**购票

目前,市民乘坐1号线出行的付费方式,主要有三种:

一是可持“合肥通”;

二是站内的客服中心购买储值票;

三是通过自动售票机买单程票。

不仅票价标准一样,而且优惠政策也是一样的。根据2016年8月26日合肥市***公布的轨道交通(地铁)票价方案,如果不考虑换乘因素,某市民如从*西端的南岗站上车,2元可坐七个站到天柱路站;而从科学大道站开始将计费3元,直至三里庵站。

从安农大站开始,票价增长至4元,可坐到东五里井站;如果该市民继续乘车,他的票价将从东七里站开始变为5元,直至底站三十埠站。也就是说,坐完2号线全程票价仅为5元。合肥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开通时间及票价。

合肥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

运营时间暂定为早5:00至晚23:00。

合肥地铁2号通车时间

2017年年底前实现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