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繁昌县C1以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条件、材料及流程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一、办理条件

1、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

2、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二、办理材料

1、 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地户籍在本地暂住的提供本县辖区派出所核发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芜湖繁昌县C1以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条件、材料及流程。

2、 一寸白底彩照5张(免冠,不能穿着制式服装)。

3、 部队团级以上医院或地方县级医院出示的体检证明。(本县可在行政服务中心2楼医院窗口领取)。

4、 填写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情况申报表(可在县所驾驶证窗口或行政服务中心2楼车管窗口领取)

5、 考试费缴费发票(可在县所大厅2号收费窗口或行政服务中心2楼车管窗口缴纳)。

注:其中C1以下(E证、D证)共300元,包括10元驾驶证工本费,科目一理论考试40元,科目二考试120元,科目三考试130元。

其中C1共530元,包括10元驾驶证工本费,科目一理论考试40元,科目二考试240元,科目三考试240元。

三、办理流程

学员提交相关材料——县所工作人员审核材料真实性——扫描学员相片——录入相关信息——受理。芜湖繁昌县C1以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条件、材料及流程。

四、办理时限

符合手续,当日可办结;办理时间为早8点至12点,下午为3点至6点;考试合格后当日发证

五、办理地点及时间

县车管所驾驶证窗口(在驾校报名的可交由驾校代为办理);符合手续,当日可办结;办理时间为早8点至12点,下午为3点至6点

六、办理部门及地点

繁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 办理地点:省道321线戴店村段

标签: 芜湖繁昌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