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自1993年****台深型吸油烟机**在帅康诞生以来,帅康凭借着创新科技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掀起了一次次烟机革命。

2016年6月,帅康以226.18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九年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厨卫行业**品牌桂冠。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高品质的幸福家居生活。

帅康的发展愿景是以整体厨卫产品为主导,以精致生活为目标,以品牌形象为主线,以资产合作为纽带,以科技为基石,以质量为生命,注重人才和资本的 效能,以市场带开发,以规模求效益,努力把帅康集团建设成为效益**的**型集团。

加盟条件

1、认同帅康品牌,认同帅康企业文化,愿与帅康长期合作,共创共赢;帅康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3、具有合法资格的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法人;

4、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较强的厨电行业经验;

5、具备一定的市场操作思路和经营管理能力及当地社会资源。帅康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区域代理条件

1.认同帅康品牌,认同帅康企业文化,愿与帅康长期合作,共创共赢;

2.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3.具有一定的渠道网络,**产品能快速导入市场;

4.要有创业者的精神和对成功的强烈渴望;

5.具有一定的市场操作思路,和经营管理能力及财务管理能力;

6.要有三至五人以上的业务销售团队,**区域任务顺利完成。

标签: 帅康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