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82年的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环保及性能**的产品。

「紫荆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的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05年9月勇夺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高荣誉——「****」的称号,成为****批获此殊荣的涂料产品。

紫荆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是来自香港的**涂料品牌——「紫荆花漆」在抗甲醛领域重磅推出的突破性产品,它不但本身不含甲醛,而且可以有效吸收分解环境中的甲醛分子,被誉为“甲醛克星”!

*先,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采用先进的净味环保技术,科学掌握产品的原料配方,精选*特的净化甲醛的功能材料,减少添加有害化学助剂,有效减少了家居环境中甲醛含量。

「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紫荆花漆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1991年,「紫荆花漆」与瑞典Klintens AB技术合作,**引进北欧聚酯家具漆的生产技术,令中国家具业踏上**舞台。

随着时尚家装的流行,「紫荆花漆」又**将聚酯家具漆更新换代,转化成家装型PU套装,并逐步融入欧式涂装、美式涂装的工艺,将水性木器漆、特种漆、功能漆等产品引入家装行业。

加盟条件

1.有志在涂料行业发展、期望或准备创业的有志之士;

2.年龄在20周岁到55周岁之间,充满创业**;

3.初中以上学历(条件**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4.有建材或房地产行业人脉关系和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标签: 紫荆花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