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苏泊尔的成长历程,以“品质”和“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长期战略,为打造苏泊尔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苏泊尔已涵盖炊具、小家电、厨卫家电三大领域600多个规格的产品,将品牌的触角延伸至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

苏泊尔的不断努力,造就的不仅是国内炊具****、小家电行业**的行业地位,更以****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技术的创新,帮助**千万消费者走上了健康、舒适、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家居生活。苏泊尔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演绎生活智慧”,苏泊尔已经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推崇和信赖的品牌,苏泊尔追求**的努力也得到了行业与社会的一致认可:2005年入选“中国*具生命力百强企业”,2006年获得中国商务部颁发的“中国*具竞争力企业”称号,2007年荣膺“全国消费者*喜爱的企业品牌”,2009年,苏泊尔被认定为“国家高***企业”。

苏泊尔始终认为,唯有不断打破陈规,超越自我的创新才能使企业保持活力,唯有**产品的优良品质,使苏泊尔的所有产品都经得起消费者*严厉苛刻的考验和挑选,才能使苏泊尔品牌屹立长青。

苏泊尔目前拥有明*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厨房生活需求。苏泊尔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炊具产品线涵盖压力锅、炒锅、煎锅、炖锅、汤锅、奶锅、蒸锅、水壶、保温提锅、保温杯、刀具、铲勺、厨房工具等;小家电产品线包括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电水壶、电炖锅、电蒸锅、煮蛋器、电*锅、面包机、煎烤机等;厨房大家电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等。

加盟流程

1.下载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并详细填写完毕。

2.传真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至下表各区域办事处。

3.电话联络各区加盟专员及加盟助理,确认是否收到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

4. 加盟专员将与您进行:

(1)了解您的加盟意愿与加盟动机。

(2)有意营业店址之商圈评估。

(3)加盟合约说明(加盟者须充分解加盟内容事项)。

5.双方准备各项文件: 签定加盟意向书/加盟合约。

6.店主营业培训: 商品知识讲解、营销理念研修。

7.开幕筹备:店柜装潢设计、商品组合规划、拟订促销方案。

8.开幕前筹备完成: 店长培训完毕、商品进货、商品陈列。

9.开幕:各项开幕促销活动。

10.开幕后: 商品供应、各项经营指导。

标签: 苏泊尔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