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怎么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于1998年12月15日在嵊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商若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实业投资;投资咨询;制造、销售:集成灶等。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是集成灶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企业。产品包括以集成灶为主以及集成水槽、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烤箱的厨房电器产品。帅丰集成灶怎么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1、实力优势

公司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制造集成环保灶,厚积薄发,低调从事厨具行业20余载,现已成为中国厨具行业*具创新发展能力和出口创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2、研发优势

现企业配备的主要技术装备有:大型激光切割机、500T液压机、数控折弯机、7条装配流水线、配套齐全的燃气、电器实验室等。

3、生产优势

帅丰公司形成了年产25万台中**吸油烟机、20万台嵌入式家用灶具、15万台集成环保灶、5万台烤箱的生产能力。帅丰集成灶怎么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4、市场优势

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外,还远销到美国、加拿大、巴西、俄罗斯、巴基斯坦、伊朗、以色列、新加坡、越南、印尼等国家和地区。

5、品牌优势

帅丰商标于2009年被认定为中国****,从而奠定了帅丰的品牌地位。努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的集成厨具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这是帅丰人的信念和追求,我们将不懈的为此而努力奋斗。

公司创立于1990年,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集成灶,历经二十余年稳健发展,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的专业集成灶品牌运营商。

先后荣获***高***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集成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等荣誉称号。

未来的帅丰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同时经营团队与企业员工能体现自我价值,有预期合理的回报。帅丰将依靠品牌、团队、产品三大核心能力,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推动集成灶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健康的厨房电器产品。

标签: 帅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