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报名开始时间?试乘怎么报名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合肥市民来说,轨道2号线的开通运营期盼已久。据合肥市轨道公司*新消息,12月中上旬,轨道2号线将进行大型试乘活动。

你是否想在2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前,先行登上**的“蓝精灵”列车,感受一座座别具特色的2号线主题车站?感受这条贯穿合肥东西向交通动脉的**速度?那就快来报名吧!

近日,有传言称合肥地铁2号线将定于12月6日正式试乘,**时间向合肥轨道公司核实,得知该公司正在做试乘前的*后准备,*批试乘活动有望在12月上旬或中旬启动。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报名开始时间?试乘怎么报名。

合肥地铁2号线即将迎来试运营,*快在本周末,开通前的大型试乘活动方案以及新票卡发售情况将公布。*终的开通日期,有待官方确定。

11月28日,合肥在线记者探访目前2号线施工难度*大的站点——三孝口站,目前该站点进入*后收尾阶段。

目前,2号线全线机电基本完成,车站相关排水接驳,灯具全面到场并收尾安装;全线装修基本完成安装,人防专项验收完成,消防也已验收完成。合肥地铁2号线试乘报名开始时间?试乘怎么报名。

而且,2号线全线弱电系统正处于设备调试收尾阶段,信号系统已取得全线载客试运营安全证书;车辆段、停车场土建及精装修收边收口,场段及正线绿化辅装工程按期推进,27列电客车完成到段调试。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