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二十二届迎春征联启动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第二十二届迎春征联活动开始啦!将评选出若干幅佳作,春节前在合肥在线等媒体上公布。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5日截稿。

“大圣巡天,太空十万八千里;雄鸡贺岁,盛世二零一七年”、“种一片春光,为江淮造景;撷万家喜气,将岁月烹香”,这是两*第二十一届合肥市迎春征联活动一等奖作品。合肥市第二十二届迎春征联启动。

工整的对仗、平仄协调,作者是来自山西的常春和来自河南的樊月英。今年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进来。

获悉,应征联内容旨在展示党的***以来,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变化和喜人成绩,**围绕合肥拥抱新时代、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的*热实践,奋力书写新时代合肥建设发展辉煌篇章。

联文应平仄协调,对仗工整,合乎联律,坚持原创,富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和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提倡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中、短联;联文需贴近使用实际,能够充分彰显春联的实用性。合肥市第二十二届迎春征联启动。

合肥市第二十二届迎春征联活动由江淮晨报承办。本次征联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佳作奖若干副,2018年春节前在《中国楹联报》、《合肥日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合肥在线等媒体上公布。

征联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5日截稿(以电子邮件或当地邮戳为准)。

标签: 合肥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