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华润漆品牌始创于1991年,产品系由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的高***企业所生产。

华润漆采用****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制造,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 木器涂料更是稳居国内行业**。

“华润漆”是国内大型的涂料品牌之一,20多年来,华润漆凭借**的品质和服务能力受到广大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推崇。华润漆倡导“漆业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供全系列真正环保的产品和全程顺心涂装服务。华润漆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华润涂料在全国各地拥有数百家经销商、数千家专卖店,建立了近百家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具实际施工经验的技术工程师队伍,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使华润涂料在广大客户和消费者中具有良好声誉。

作为一个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全面迈向**化的现代企业,华润涂料与世界各知名化工企业威士伯及巴斯夫、拜耳、杜邦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了公司以*新的科技和***的产品贡献给广大客户和消费者。

加盟流程

1.咨询考察 加盟商来公司总部或办事处进行咨询和了解(路途遥远可电话沟通或登陆公司网页)

2.洽估项目 商务人员与加盟商全面深入洽谈,结合加盟商情况评估项目投资的可行性。

3.加盟申请 加盟根据实际情况详细填写加盟申请表,以便于公司更好的为您服务。

4.签定合同 签定正式的合作合同,并按约定时间履行其中条款。

5.选定商品 在公司客户服务专员的同下确定*批货品的品种、数量。公司将在指定的时间内送达

6.营业指导 公司委派专员指导加盟商按其标准和要求选址装修,并对其雇员进行营业培训指导。华润漆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加盟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4.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高度认同华润漆的营销理念,愿意与华润漆共同快速成长并取得双赢。

标签: 华润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