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雨虹”建有八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60多万平米,拥有****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世界先进的环保防水涂料生产线。

年产SBS、APP、自粘、高分子等各类防水卷材8700万平方米,聚氨酯系列、聚脲系列、丙烯酸系列、水泥基系列、沥青系列等各类涂料12.98万吨。东方雨虹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东方雨虹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防水的高***企业,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延长产品线,形成了东方雨虹多元化产品体系,打造了“雨虹”**和包括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密封材料、系统配套及特种工程专用材料五大门类、多个系列。

几百个品种规格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工程、市政、房产、高铁、地铁、路桥、隧道、水利、国防、石油化工等各个建筑领域的2000多项重大工程和千家万户的防水工程中。东方雨虹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行业**优势

● 行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

● 申请**总数478,为行业排名**总和

● 中**房地产、建筑企业战略合作品牌

● 完善的产品体系,产品销售覆盖可达103个国家和地区

● 7***,13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30余家分子公司

系统配套服务能力

● 亚洲防水系统服务商,防水行业应用技术研究机构

● 国家建材行业特种职业技能鉴定单位,防水行业**流动工作站

● 80多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咨询和服务团队,年均1200多个专业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 年均400多次现场技术交流指导,3000多人的专业施工队伍

● 全面践行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专业系统的培训

品牌公信力

● 中国防水行业上市公司,世界防水**位企业

● 133.6亿元公司市值,19.52亿元品牌价值

● 1995年到2015年复合增长率36.38%

● 股本增长16倍,市值增长13倍,股东净资产增幅824.11%

● 银行AAA评级,获27亿授信

企业愿景和宗旨

● 东方雨虹致力于成为**防水行业*有价值企业和令人尊敬的中华公众企业

● 秉承“为国家 为社会 为客户 为员工 为股东”的企业宗旨:

为国家人民建立持久安全的环境,为社会输送正规防水形态和意识,为客户带来防水及防水以外的持久利益,为员工提供大有可为的平台,为股东带来可观的收益。

这是我们做事的基本原则,是研发、生产、销售、施工首先考虑的问题,根据我们十几年的经验,违背以上几点的发展不具有持续性,遵循以上几点才可获得持久的竞争力。

标签: 东方雨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