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漆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施工为一体的高***企业,旗下拥有展辰漆、富臣漆、**漆、总督建筑涂料等多个品牌,分别在家具漆、装修漆及建筑涂料等专业领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辰涂料集团自成立以来,就高度注重产品技术研发,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权及****申请权235项,外观设计**49项。展辰涂料集团在全国拥有七大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是我国较大的民族涂料企业之一。其下属产品和品牌屡获殊荣。

中国是世界*大的涂料消费、生产国。然而,人均年消费量却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漆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据资料显示,世界人均涂料年消费量为4公斤,而中国仅2.3公斤,市场容量及潜力十分*大,目前中国已经逐步进入一个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阶段,预计未来15-20年中国的城市规模进一步扩大,涂料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漆”自成立以来,就高度注重产品技术研发,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102件,外观设计**37件,参与制定/修订涂料行业国家、行业标准18项,承担国家*炬计划项目1项,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1项,国家科技特派员项目1项。

加盟要求:

1、认同本公司“创新、和谐、共同成长”企业价值观;

2、诚信经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信誉;

3、对家具漆和家具厂有相当了解,熟悉运作流程,有做大做强的强烈愿望和创业激情;

4、具备法人资格或一般纳税人资格优先,有一定财务管理基础,或者兼职专职财务人员优先。

加盟条件:

1、热爱油漆行业,能用心投入油漆事业;

2、在加盟所在区域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3、店面装修必须严格按照公司提供的图纸和方案进行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漆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4、固定设备配置:电脑、电话、传真机、收银机等;

5、经营者须有充足的资金用于前期店面租金、装修、首批进货和前期市场投入;

6、具有充足的宣传费用,以及必要的流动资金;

7、营业前应取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危化经营许可证相关证照。

标签: 经典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