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踏入了低谷,一身浓重的毛发却没盖住他的魅力,女友也一个比一个漂亮!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还记得曾一度被关注的“****毛孩”吗?他的出生可以说震惊了全世界,因为黑毛覆盖了全身面积96%,而获得吉尼斯记录“世界毛发覆盖*多的人”。他就是出生于1977年9月30日的于震寰,是辽宁省岫岩县人,因出生时就全身黑毛,而被大众所关注,医学界和社会学**也参与其中,也因全身黑毛,常被人成为“毛孩”。

曾中国科学院还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小组对“毛孩”进行了检查和研究,经过基因测定后,确认是毛孩基因突变造成的,这也是一种罕见的返租现象。除身上毛发浓重外,于震寰的身体其他方面都和正常人无异。

在于震寰7岁时,香港有家电影公司专门为他制作了一部电影,叫《毛孩夺宝奇缘》。至今于震寰都是记忆犹新,**次登台观众席上就传来尖叫声,好在有演出经验的女报幕员缓解了这场尴尬,并上台隆重的向大家介绍了这位震惊海内外的小毛孩于震寰。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太多的蔑视和偏见,体会到社会的人情冷暖。在少年时期,一度的感到自卑、失落,将自己关在家中,害怕外出,更害怕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和嘲笑。后来国家停止了每月的补贴,致使一家人没有了经济来源,于震寰不得不走出家门,跟着团队四处奔波演出。“小毛孩”也用自己的行动给自己画出了一个漂亮的圈子。

在感情问题上,于震寰也是经历很多,一个女孩如果真的喜欢你,不论你是做什么的,还是有怎样的条件,都会找到你身上能够吸引她的才华。尽管“小毛孩”的外貌并不算**,再加上浓重的黑毛,让不少人产生偏见,但是总有别样的人出现,更不能阻挡美女的投怀送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