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年亏损20亿,遭人质疑说成烧钱的机器,如今怎样了?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京东方的平板显示屏、笔记本显示屏、手机液晶显示屏,相信大家了解这方面的都知道,在今年上半年,京东方的出货量位列****。

京东方创始人王东升,更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曾一年时间亏损20亿,被人说成烧*的机器,忍辱负重多年,如今的他怎样了呢?王东升,1957年出生于白云街道十里头。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电子管厂工作,连续亏损7年。

但他在此期间**了外面的高薪职位的邀请,毅然接受了当时处于亏损状态的电子管厂,1992年担任厂长。在1993年携带650万的种子基金进行了股份制度的改造,创办了北京京东方。

面对市场的浪潮以及技术的替代双重**,工厂再次面临倒闭的危险。学财务出身的王东升,自学电脑编程,还接触了人工智能,还为了学习到更多**技术,多次把厂里的机房当成蜗居点,那时的他更显的与众不同,带有的坚韧和执着,令人不得不敬佩。

在行业的残酷洗礼中,王东升凭借对半导体显示领域的了解,经过研究,提出了一份企业生存定律,保持价格不变,产品性能将会每36个月提升一次。

在2005年和2006年期间,京东开始连续亏损,王东升也遭到大家的一度质疑,导致压力极大。但王东升凭借着自己心中的信念迎难而上,将市场的低估当成企业的成长机会。

每当回忆起那段时间,王东升也常常感概道“如果当时没有那份毅力和信念,也许就不会闯入”。经过十年的调整,京东方在**行业中晋升到的第五位,从2012年开始业绩大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