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老板系列,你看看就好!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北京住房问题,北漂者是深有体会,尤其是这几个月,好多公寓已经不让居住,回老家的回老家,找房的找房,打包搬家的人到处可见,在网络上看到一个房源信息,打电话过去要么已租满,要么房租昂贵。

针对这一点,前几天京东给自己员工发布信息,如必须换居住地又没找到合适的员工,可直接申请员工宿舍,如此期间需要搬家,也可申请使用公司车辆,也给员工带来了一些关怀。

昨天,有网友爆料自媒体大V咪蒙也给自己员工发福利了,表示自12月起,会给每位员工3000元的住房补贴,实习生也有1500元的补贴。咪蒙的大方也刷爆了朋友圈,安全感就是*砸出来的!

有网友评论

网友A:别人家**系列!

网友B:住房补贴都赶上我工资了

还有的网友表示,大手笔,这是涨了一半工资的节奏!

除此之外,顺丰快递也有在朋友圈发帖,发布的是员工宿舍的租凭需求:大兴区200人,朝阳区60人,顺义区500人,只要是合法的公寓、酒店、小区住房均可,住房内要具备暖气等条件,如符合条件的房屋,可签订长期租凭合同。

据了解,目前顺丰快递已经解决了员工宿舍的相关问题。

别人家好**系列,只能看看!

我们想要挣到更多的*,想要有安全感,还需靠自己的双手。那些**们也是从一个草根创业者开始,他们能成功仅凭的是运气吗?其实不然,还有7分是靠的努力和坚持。

像板烧厨房快餐、辣有道麻辣香锅、哆可茶饮和一路飘香小吃车等等品牌,也都是从一家小店开始慢慢做起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