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手机或已成趋势,但该技术并未成熟,不应盲目追风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全面屏已经开始得到普及,也成为手机界的新突破口,但是在目前看来全面屏、折叠屏和曲面屏都是外在的一种表现。在深层次体验方面,智能手机仍然需要另一领域的发展,人工智能或许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但本身并未成熟,也因此各大手机厂商不应盲目追风。

将人工智能引入手机行业

近些年,人工智能迅速发展,**各大科技*头都在积极引入人工智能,如汽车行业、家电行业等等,当然还有手机行业,国内的BAT、华为、360等企业也都达成了这方面的共识。

可以说,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当下科技领域的风口,智能手机也**是一种只用来接打电话的工具,而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必需装饰品。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科技相结合成了很多厂商的发展方向。

这样的结合,不仅是智能手机行业本身的一个创新,也会推动人工智能的落实和普及,将以更大方面的呈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以三星、华为、苹果等品牌手机厂商为主流,在背后共同推动了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也将AI手机的一场革命大战打响。

AI手机技术门槛高

关于人工智能技术门槛方面,该技术本身门槛较高,同时又需要对手机厂商软硬件的综合考量,也只能依托大数据。机器算法的兴起迎来新的发展浪潮,也成了人工智能发展迅速的催化剂。据了解,荣耀magic的magic live智慧系统则是运用了自研的算法,给语音交互、语意解释和视觉识别等方面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前不久,华为发布的新品Mate 10,其中就搭载了华为自研的AI芯片——麒麟970,在手机体验方面也是非常不错,华为新品Mate 10成为安卓手机中AI技术的典型代表。

虽然AI手机已成趋势,但辣有道麻辣香锅认为,即便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速,也有各大企业作为“先锋”在前面探路,但是技术并未成熟,不支持手机厂商们盲目追风。关于人工智能和智能手机的结合,你认为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