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递如何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快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杭州高***产业开发区,拥有6000多个网点,全国从业人员60000余人,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地市县级以上城市。

天天快递现已实现江浙沪无盲区派送,形成了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为**的快递网络布局。

总部坚持以员工为本,坚持公司的竞争力就是员工竞争力的理念,兼顾总部、各公司、客户三者的利益,为总部的健康、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天天快递如何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截止目前,海航天天快递加盟招商拥有上海、杭州、北京、南京、东莞、武汉、天津、济南、福州、无锡、合肥11家全资子公司,315家加盟公司,1600多个网点分部,全国从业人员23000多人,网络遍布国内1200多个城市,形成了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为**的快递网络布局。

海航天天快递目前设有6个集散中心,31个分拨中心,拥有干线班车230辆,支线班车926辆,各种快件提送车辆6000多辆,主干线班车运输线路400条,国内航空快件业务全线实行直达。

公司目前拥有客户25万余家,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0多家,客户群体遍及电子商务、医药产业、高科技IT产业、货代企业、进出口贸易、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天天快递如何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天天快递一直秉承“快速物流、安全抵达、品质服务、追求满意”的经营理念。

标签: 天天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