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华宇物流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天地华宇是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全资公司,包含苏州万隆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华振物流有限公司等天地华宇的前身华宇物流1995年成立于广州,总部设在上海,拥有中国大型的公路快运网络之一。

截止2015年1月,天地华宇在全国600个大中城市拥有54个货物转运中心、1500家营业网点和16000名员工。

在中信产业基金强有力的**与支持下,天地华宇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和*****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将继续加大运营(门店、大型分拨中心及线路优化)、IT系统、员工培训及车辆采购等方面的投入,巩固其在定日公路快运市场的**地位。

TNT集团是****的快递邮政服务供应商,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快递和邮政服务。总部位于荷兰的TNT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提供**的递送网络,并且正通过在**范围内扩大运营分布来*大幅度的优化网络效能。天地华宇物流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TNT集团是****的快递邮政服务供应商,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快递和邮政服务。总部位于荷兰的TNT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提供**的递送网络,并且正通过在**范围内扩大运营分布来*大幅度的优化网络效能。

经营原则

1、特许经营商户须使用公司标识(外形、图案、色彩、装修、装潢、场所布局、商品陈设、员工制服等)和企业形象,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改变公司统一标识;

2、特许经营商户内同一处所不得同时经营其他同行业产品业务;

3、特许经营商户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必须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积极贯彻公司的经营方针和政策;

4、特许经营商户必须具备适用的操作场地、车辆、人员、软硬件设备;

5、根据天地华宇授予的经营范围开展经营业务,不准随意跨区域从事经营活动。

加盟流程

1、特许经营申请者可通过电话、邮件、互联网、特许经营招商会等方式了解当前区域情况;天地华宇物流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2、按照公司要求提交所需证件资质、在线(或书面)完成申请信息填写并提交;

3、特许经营申请获得天地华宇确认后,特许商户进行门店基础硬件建设,提交物料采购需求明细并缴纳相关费用;

4、经过天地华宇考察、评估、审核后,确定签约日期及参加培训与正式运作日期。

标签: 天地华宇物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