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神仙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宝洁(中国)有限公司,SK-II,1909年创始于日本,晶莹透肌护肤精华露素有"神仙水"美誉,*创*家肌源**复方,专注于研究亚洲女性肌肤护理的企业。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将**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结晶,是目前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2003年,SK-II将酒红色的旋风吹到欧洲,在英国等地**。

溯源之旅

早在1970年,SK-II的科学家偶然发现,年迈酿酒师的脸上满布皱纹,双手却细腻如婴,这个现象启发他们寻找美肌之源。SK-II神仙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神奇成分

经过10年潜心研究,科学家们从老酿酒师那里每天接触的350种酵母中提炼出一种神奇的成分——PITERA。

神秘之匙

***PITERA至今仍无法人工合成,只能由天然酵母萃炼而成,整个提炼过程从酵母的选种,培养,控制环境,萃取等都必须投入庞大的人力,物力与长时间的等待。

SK-II产品背后的秘密成分

它是SK-II公司*家**的产品,仅在日本制造,全世界只有三个人知道PITERA制造过程的秘密。

传世工艺,稀世**

一滴PITERA是由从超过数万个活酵母细胞通过我们*特的发酵工艺制成,含有氨基酸,维生素,有机酸,矿物质,糖类等很多营养成分的神奇组合。

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该行业;

2、能够***认同SK-II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执行加盟SK-II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SK-II已经在当地的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SK-II神仙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5、SK-II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经验的人均可以申请加盟。

标签: SK-II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