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合肥万达乐园圣诞元旦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7至2018合肥万达乐园圣诞元旦嘉年华活动

2017年12月9日——2018年1月7日

合肥万达乐园将开启圣诞&元旦嘉年华活动

鲜艳靓丽的红色

正是穿着红色衣服的圣诞老人,将出现*型圣诞老人,怀疑到底有多大?可以猜想,会翻墙哦。2017-2018合肥万达乐园圣诞元旦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

幸运小伙伴们注意,还会有圣诞老人直接去你家哦。如果被你遇见可*大发了礼物袋里各个都是惊喜,一想到有可能会有礼物收,心情就会HIGH到爆表呢?

洁白浪漫的白色

这个月,霸都将会一秒变白色,迎来*场浪漫初雪,而且,今年的初雪非同一般,它不仅不会融化,并且可以在。

整个圣诞季都留住这片浪漫的白色,此时的你是不是炒鸡期待了?提及初雪,除了炸鸡和啤酒,还有约上家人朋友或者恋人一起漫步雪中......

对于雪景,我们总是没有抵抗力,几乎每个人都会惊叹一句:下雪了。激动的心情,好似孩童不带任何刻意的情感修饰,忍不住拿出相机留下这冬日的足迹,今冬,霸都*场初雪你愿一起见证?

青春活力的绿色

看到梦幻圣诞树是否少女心**?今年霸都将出现超梦幻圣诞树,它还会为树下的每一个Kiss打上印记。葱郁的绿色不仅青春活力,各种颜色的圣诞灯慢慢亮起,就像一个个神奇的小星球。

气温再低也挡不住浓浓的圣诞味,站在如梦如幻的圣诞树下,将洋溢出满城的浪漫,带上心爱的她一起站在圣诞树下,仿佛幸福就在此处定格。2017-2018合肥万达乐园圣诞元旦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

璀璨夺目的金色

这个月,霸都还会变成金色,是的,正是璀璨耀眼美若天际的烟花~这个月,霸都还有一场超级璀璨的浪漫烟花秀夜幕之下,洒下唯美的烟花雨。

真的是一言不合就玩浪漫,如银河般闪耀的烟花有想要告白或者求婚的小伙伴,拉着她的手,不要犹豫大声说出心里想对她说的话,漫天的烟花为你见证!

门票购买方式:**搜索,关注**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万达”即可进入门票购买入口!

标签: 万达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