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方特跨年夜活动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翻翻日历,年尾已至,不知大家是否已经计划好去哪儿跨年了呢?12月10日、11日,芜湖方特2017跨年狂欢夜选拔活动在华强广场圆满结束。2018方特跨年狂欢夜达人直通车即将发车!

两天时间,一百多名选手同场飙艺,通俗、民谣、摇滚、街舞等各色才艺轮番上阵,为在场的广大市民们献上了一场特别的音乐盛宴。

本次活动是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为跨年狂欢夜精心推出的一场针对全市演艺达人的海选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中,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方特跨年达人战队。

被选拔出的选手,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现金及门票的奖励之外,还可以在12月31日方特跨年夜走上星光灿烂的舞台,在万人齐声呐喊中,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

活动奖励:1000元日薪+10张门票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7日

海选时间:2017年12月16-17日

海选地点:芜湖八佰伴一楼海选现场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回复:方特。2018方特跨年夜活动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活动要求:只要你敢秀出自己,通过达人海选,即可直通跨年夜

2018方特跨年夜活动征集(可多选)

1、万人倒数和2018零点的盛大烟花秀?

2、求婚大作战?爱TA就宣告全世界!

3、摇滚音乐会?青春不散,狂燥到2018!

4、魔法城堡跨年舞会?舞伴都约好了?

5、和喜欢的偶像在方特一起跨年?

6、爱的存档计划?多年后再来方特取走回忆。2018方特跨年夜活动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7、睡衣美食趴?你的睡衣是Sir的小恐龙同款吗?

8、开动你的想象来留言!敢想就是实现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