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4s店加盟前景如何?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于2003年合资成立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轿车经营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根植本土且具备全价值链体系的**化汽车生产企业。

加盟条件

1、申请商经营诚信守法,产权清晰,无违法记录。日产汽车4s店加盟前景如何?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拥有/可使用满足建店级别的土地,能按照NISSAN品牌经销商硬体建设标准进行硬体建设,及配置必要的设备和工具。

3、具备充足的流动资金和一定的**能力。

4、备汽车行业经验,如不具备则需能够组织合格的经营团队。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中日合资整车制造企业,2004年10月,重组进入东风体系。

目前是国家高***企业、****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得者。拥有员工总数4000余人。企业定位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长期致力于轻型商用车的专业化和细分市场的**化。

目前,NISSAN品牌旗下拥有楼兰、天籁、西玛、蓝鸟、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玛驰等多款**车型,以及**MPV新贵士、高性能跑车370Z、**超级跑车GT-R等进口车型,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日产汽车的历史从1933年生产DATSUN(达特桑)小型货车的

工厂算起,至今已有70余年。但二战之前,日产汽车总体上讲仍处在初步发展阶段,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产品品种,发展都非常缓慢。

加盟流程

1 合作咨询:电话,在线交谈,网上留言等方式咨询。

2 实地考察: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 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合作意向。

4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并缴纳相关费用。日产汽车4s店加盟前景如何?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5 配货发货:现场看货选货,现场打包发货,坚绝**货不对板,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店面装修情况,自己选择发货时间。

6 技能培训:公司对投资人实行产品技能营销管理培训。

7 店面装修:店面按照总部提供的设计方案进行装修。

8 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营销指导手册等资料,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标签: 日产汽车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