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户外装备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不断发展,Columbia(哥伦比亚)的业务不断扩充,销售遍及**各地: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香港等地。同时,也受到了各界的好评,荣获多项殊荣。

Columbia品牌创立于1938年,当初以制造雨衣、雨帽为主,其后不断发展多元化产品及研究高科技布料,其中**研发******布料 – Omni-Tech(防风防水透气布料)、Omni-Dry(速干布料)。

这很容易。您只需打开门,走出去。从遥远的山峰到附近公园,从冰川河谷到绿荫花园,从环法自行车赛到单车骑游,Columbia 为您提供所有户外活动的必备装束,让您尽情玩乐。哥伦比亚户外装备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先后通过严格的品质技术测试(Tested Tough), 加之出色的立体裁剪设计、Interchange System,三合一设计,**切合个人需要,提供*优的方便灵活性。

户外活动不仅仅是远足探险或者攀登世界*高峰。 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哥伦比亚(Columbia)的产品具有**的品质,适合于各种户外活动。哥伦比亚(Columbia)的登山鞋穿着**舒适性,而且无论是鞋面压痕的精制工艺,还是鞋后跟的明快车线痕迹,这些细节的设计都让你在享受哥伦比亚(Columbia)的舒适性的同时,散发出洒脱不羁的休闲时尚品味。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哥伦比亚户外装备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哥伦比亚户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