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户外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哥伦比亚服装公司,77年来励志制作服饰, 让那些热爱户外的朋友享受更多户外的乐趣,提供客户*需 要的服饰和鞋帽,让客户时刻感受温暖、干爽、凉爽、防护。

“Tested Tough品质 千锤百炼”不只是一个广告标语,它是Columbia创立至今77年对每位顾客的品牌 **。**产品在真实户外环境进行的无数次测试,以**产品高品质以及保暖、 防水等功能,让消费者们可以更长时间的享受户外的乐趣。

如今,Columbia在全美是**的滑雪服装制造商,同时产品延伸到各种领域,在服装和鞋子方面都享有盛誉。哥伦比亚户外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经过不断发展,Columbia(哥伦比亚)的业务不断扩充,销售遍及**各地: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香港等地。同时,也受到了各界的好评,荣获多项殊荣。

时至今日,Columbia(哥伦比亚)的产品系列已由*初的雨具、雨衣扩展到户外夹克、多功能裤、T恤、恤衫、背包及户外运动鞋等全天候户外服饰,深得户外活动发烧友拥戴之余,更受世界各地人士欢迎,成为****的户外服装品牌

时至今日,Columbia的产品系列已由*初的雨具、雨衣扩展到户外夹克、多功能裤、T恤、恤衫、背包及户外运动鞋等全天候户外服饰,深得户外活动发烧友拥戴之余,更大受美国、日本、香港等世界各地潮流人士欢迎,更为Columbia奠下户外服装品牌先驱的地位。

加盟条件

1、具有*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中国公民个体。

2、认同哥伦比亚的经营理念,并能接受和遵守风之丸系统运营规范。

3、有满足经营需要的场所。

4、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和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并且认同“哥伦比亚”经营理念,品牌价值和运营模式。

5、加盟商要有足够的运作资金,能够承担房租、装修费、设备费、材料费等加盟所需的各方面的费用。

6、遵守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7、要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且有着一定的管理能力。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哥伦比亚户外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哥伦比亚户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