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斯菲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The North Face®北面,美国**户外品牌,成立于1966年,是美国上市公司VF集团的重要一员,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获得LEED***认证的节能环保产业园内, 致力于为户外运动员的每一次严酷探险提供专业装备。

加盟条件

1、热爱服装零售行业;

2、具备良好的信誉及合作精神并能积极配合公司对加盟商的统一营运政策与要求;

3、具备开店的启动资金(费用包括:装修费、*批货款)以及流动资金;乐斯菲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4、必须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

5、必须提供真实的店铺租赁合同。

The North Face®北面成立于1966年,是美国上市公司VF集团的重要一员,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获得LEED百金级认证的节能环保产业园内, 致力于为户外运动员的每一次严酷探险提供专业装备。

作为当今**户外运动**品牌,TheNorthFace®北面以经过运动员测试探索、适应各类户外需求的产品帮助世人探索、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

与此同时,品牌始终致力于保护户外环境,通过各类可持续发展项目将人类对自然环境所产生的影响降到*低。TheNorthFace®北面产品在**各地**专业运动零售商店有售。乐斯菲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40年前,The North Face的问世默默无闻。40年后的今天,它已成为提供高性能服装、装备和鞋类等一系列丰富产品的供应商。我们不断超越创新极限,以助您不断突破探索极限。

世界上*杰出的攀岩者、登山家、极限滑雪者、滑板滑雪者、耐力跑运动员和探险家都*选The North Face,我们对此深感自豪。The North Face会不断突破设计极限,帮助户外运动员超越极限。探索永不停止。

标签: 乐斯菲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