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二号线正式开通是什么时候?具体时间介绍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地铁2号线将于2017年12月6日至10日进行免费试乘!

*新消息:

合肥轨道公告服务APP于2017年12月已上线。合肥地铁二号线正式开通是什么时候?具体时间介绍。

2号线有24站,自西往东分别为:

南岗站—桂庄站—汽车西站—振兴路站—蜀山西站—大蜀山站—天柱路站—科学大道站—十里庙站—西七里塘站—五里墩站—三里庵站—安农大站—三孝口站—四牌楼站—大东门站—三里街站—东五里井站—东七里站—漕冲站—东二十埠站—龙岗站—王岗站—三十埠站。

其中亮点功能有:合肥地铁2号线纪念票册,新版票卡等可以在此APP的商场里购买,是**的网上购买渠道!另外:

1:自动推送距离*近的站点及列车到发时间;

2:输入起始站点,自动规划出*快捷的乘车路线,并计算票价;合肥地铁二号线正式开通是什么时候?具体时间介绍。

3:三维图的呈现方式,准确标识站内包括出入口位置,查询各出口的标志性建筑或景点以及可换乘的公交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