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时间?票价是多少钱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地铁2号线是合肥地铁第2条建设的线路,于2017年12月6日试乘,标志色为蓝色。合肥地铁2号线是一条东西方向的骨干线,联系肥西县、蜀山区、庐阳区、瑶海区,引导和促进高新区和科学城的发展。

合肥地铁2号线西起南岗站,东至三十埠站,线路全长27.8千米,全为地下线,共设24座车站,设车辆段1座,停车场1座。

10月22日,公众号“合肥地铁”发文称,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继前段时间安全检测验收后,剩余6项专项验收工作也即将陆续完成!47座车站将**配上微型消防站,在求快的同时力求安全。合肥地铁2号线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试运营!

12 月6 日,由合肥轨道交通公司设计研发的公共服务APP 也将同步测试上线。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时间?票价是多少*。

初期有地铁票卡、纪念票册等文创商品销售。为给大家提供更**、更方便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现阶段正积极推进互联网购票等技术对接工作,后续将在APP中对市民开放此项服务功能。

2 号线仍将按照1 号线的票价标准来执行。上周六举行的试乘活动通气会上,合肥轨道交通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勇健向记者确认,2 号线开通后,票价标准与1 号线一样,且优惠政策也是一样的。

早在2016 年8 月26 日,合肥市***便公布了轨道交通(地铁)票价方案,即起步价2 元可乘8 公里;乘坐8 公里以上,14 公里(含)以内的3元;乘坐14 公里以上,21 公里(含)以内的4 元;乘坐21 公里以上,29 公里(含)以内的5元;乘坐29 公里以上的,每增加9 公里,加收1 元。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时间?票价是多少*。

这也意味着,2 号线全程的单程票(全程27.8 公里,24 座车站) 不会超过5 元。不过,正式开通后,1、2 号线可在大东门站进行换乘,如果换乘1 号线的话,则会累计公里数,如果超过29 公里,每增加9 公里,加收1元。*长的单程票价将达到7 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