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如何加盟?大自然地板总部在哪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为主。大自然地板如何加盟?大自然地板总部在哪。

如今,大自然地板在**构建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建立了国内**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经****的地板实验室;在中国广东、江西、江苏等地区分别建立了多个大型生产基地,自建了多座具备**水平的电脑数控蒸汽干燥设备的大型干燥窑,形成了***、现代化的地板精益制造体系。

目前,大自然家居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地板、家居领域构筑了掌控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的优势,**一体化产业链日臻完善,产量和销量领跑亚洲。

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威尔曼橱柜、NatureHOME生活馆等多个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

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大自然地板积极助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地板企业,一个**化发展战略的**化品牌已经崛起。

期待合作伙伴

1、了解、信任大自然,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高度共识;

2、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好的社会资源和行业资源;

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拥有较好的店面位置并能组建运营团队者;

4、致力于整体家居事业的创业热情;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大自然地板如何加盟?大自然地板总部在哪。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合作伙伴不超过2人,并明确各自职责;

人员配备

1、地区内专业的建材类商业卖场;

2、综合性建材类商业卖场;

3、品牌集中的建材一条街;

4、专业的家装市场;

5、适宜地板家居销售的*立门店;

店面要求

1、店内导购:形象较好,善于表达,具备较强沟通能力;

2、设计员:大专以上学历,电脑应用较好,懂AutoCAD,有一定室内设计基础, 到公司培训学习成绩达到要求发上岗证,若达不到要求则不发上岗证且重新更换设计员;

3、安装员,初中以上,有一定沟通能力,有木工基础者较佳;

标签: 大自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