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营销有限公司从95年创建至今,十多年来,在“云峰新材,关爱人类健康”为理念的感召下,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多年的创业历程形成了云峰人注重创新团结奋斗的良好企业文化气氛,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把追求**作为一贯的崇高目标,不断迎头奋进,超越自我。

加盟条件

1.深入了解并认同升华云峰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者管理模式;莫干山地板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

3.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

4.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5.经销合作尘世经济发展比较好、投资环境良好;

6.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

云峰以“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影响和塑造着一代又一代的云峰人的思想,为云峰新材提供永不枯竭的资源**。今天,伴随着企业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精益求精的云峰人将继续高歌猛进,努力打造国内绿色板材的良好形势。

伴随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家装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方面,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使得高品质的家装产品有了很大的市场需求。

另一方面,文化生活水平的提升,使得人们对于家装产品所体现出来的品味有了新的追求。在这种情况下,板材作为各类家装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也需要跟随时代的变化做出变革。

公司早在2000年就组建了升级高新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05年9月,公司与木业研究机构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组建了“升华云峰实验室”,并于多所知名高校密切合作成立了“浙江省木业创新平台”和“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工作流动站”,为云峰新材料的产品开发提供了重重**。

加盟优势

1、非醛地板,自主知识产权,****认证,真正环保无害。莫干山地板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色精工艺,进口德国“色精”,让活性油漆更均匀的渗透到每一款地板的表面皮肤细胞毛孔中确**了地板纹理的油漆更饱满,更均匀、附着力强木纹清晰**,**不退色

3、自我**,养护创新  在行业里研发出“可自我**”的莫干山**保养蜡油,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对抗划痕,对抗冲击,使地板表面油漆的柔韧性更强,并能适度进行神奇的自我**。

4、“隔音效果”****  地板隔音效果,并获得****认证

5、“清洁抗菌”****  地板表面抗菌清洁方面突破科技,获得****

6、“抗阻燃放火”****  在对抗燃烧,放火指标方面,获得****

标签: 莫干山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