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北美枫情地板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北美枫情” 机构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借助多层实木地板被消费者快速熟悉与接受和精装修楼盘比例快速增长的双重商机

果断地切入以精装修楼盘为渠道、以多层实木地板为主打产品的商业模式,经过将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精装修渠道主流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加盟北美枫情地板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支持

1、**支持

北美枫情06年开始在**电视台、平面、网络媒体进行传播和**,并将根据区域市场特性在事件营销、**等方面进行整合市场推进,切实给各分销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力度,助您一臂之力!

2、促销支持

* 为代理商提供部分装修费用支持;

* 为代理商提供开业用品支持;

* 为代理商提供培训资料支持。

3、服务支持

* 协助代理商进行市场调查,市场预测与分析,协助选址和经营;

* 规范企业形象,物品统一,免费发放品牌形象宣传资料、产品资料;

* 协同做好市场的设计、策划、管理和巩固工作;

* 为分销商提供《经销商手册》、《销售培训手册》,并定期开展培训活动。

隶属于加拿大嘉汉林业(**)集团的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Sino-Maple(Shanghai)Limited],负责“北美枫情”品牌在中国区的管理、运作及**业务;下辖生产型企业:嘉丰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其“北美枫情”品牌在中国的零售及超市业务由上海三月枫木业有限公司总代理。

团队是有组织有共同目标、相互协作、严密管理的团结的整体。团队是各种人有效组合,团队中的每一成员为一个共同有长远目标而**出来的共同优势,发挥出一种1+1>2神奇力量。团队需要通过严格的管理使之成为坚强有序的组织。

“北美枫情”在国内设有北京、上海、广州、西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八个分公司,网络建设覆盖全国30个省、市,233个地级市。

并进入百安居(B&Q)、东方家园、家得宝、好美家、家福特、华美乐、靓家居等全国性或区域性的建材加盟超市;**市场上,产品销往欧洲、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中东、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加盟北美枫情地板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愿意经营“北美枫情地板”为主要产品,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立的法人资格;

2、在当地有良好的经营声誉,无不良记录,无经济纠纷;

3、门头只悬挂“北美枫情地板”的标志;服从公司对市场的管理规定,接受公司对违反规定的处罚;

4、参加公司组织的促销活动;同意向公司按期提交销售报表及库存数据、客户资料;

5、同意向北美枫情地板公司提交销售预测和市场信息反馈;

6、愿意承担售后服务职责,有进行售后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7、有较强的合作愿望和长期合作的意愿,认同北美枫情地板公司企业文化及各类政策。

标签: 北美枫情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