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站立3小时是怎么回事?老教授为什么站立3小时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一个民族前进的动力,也正是这个原因,使教师这个职业变得尤为重要。

教师也一直是广被人们称赞的职业,教师的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知识,更在于他们对职业的敬畏心,让这个职业变得愈加有光辉。84岁的蒋克铸教授,就是用切身行动,向人们证明了为人师者的敬业精神。

*近,一段4分多钟的视频,在浙**生的朋友圈里刷屏。这是蒋克铸教授的*后一课,150名来自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学生来听。

他是浙大机械工程学院**教授,1994年退休后反聘到竺可桢学院直至2008年。老教授站立3小时是怎么回事?老教授为什么站立3小时。

这一次,84岁的蒋老仍然“倔强”,大家4次请他坐下讲课,但他总是摆摆手,一直坚持站着讲了3小时。他说,“站着上课,是一名老师*基本的素养。”

蒋克铸是浙大机械工程学院的退休教师,今年10月份的时候,他向学院提出,希望能再度走进课堂,与学生们分享他**从事的《设计方法学》课程的教学内容。老教授站立3小时是怎么回事?老教授为什么站立3小时。

蒋克铸1994年从浙大机械工程学院退休,不服老,要求继续讲下去。于是被返聘到竺可桢学院讲授《设计方法学》课程直至2008年。

原本准备了四个部分的内容,因为讲得太细,做了很多备课内容以外的引申,结果只讲完了**部分。蒋克铸为此挺不好意思的,临下课,向同学们**会将余下的内容整理成文档发给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