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咬断自己舌头怎么回事?咬断舌头真的会死吗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晚上7点50左右,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接到**称,宏碁大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交通事故,其中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较重,已被送往医院*救。民警接警后,*速前往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满地都是汽车零部件碎片。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中间车道,该车右后部被撞凹陷。右边一辆二轮摩托车摔倒在10余米的路边,摩托车严重毁损,已经报废;还有一辆白色轿车尾部被撞,凹陷严重,尾箱盖已经变形翘起。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辆摩托车是肇事车,它疯狂飞驰而来,把两辆车撞坏了。追尾咬断自己舌头怎么回事?咬断舌头真的会死吗。

经查,付某系贵州遵义市人,在重庆空港一工厂打工,前几天,付某购买了一辆摩托车,没有驾照,更没上牌照,当天晚上出来溜达兜风。

一路上,因道路宽阔平坦,车辆又少,付某便开始炫酷玩车技,疯狂奔驰。因为夜间行车,没有注意到前方的灰色面包车,也没有减速,自己到底是怎么撞上面包车和小轿车的他都不知道。追尾咬断自己舌头怎么回事?咬断舌头真的会死吗。

因付某驾驶摩托车追尾面包车和小轿车,其事故责任全部由付某承担,处以罚款200元和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此外,付某的摩托车已经**毁损,其医药费和两车修理费超过5万元,也全部由付某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