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旗舰级的诺贝尔产品,已相继获得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学会评定的“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百安居B&Q*佳服务奖”。

“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网友喜爱的家居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消费者*信赖的*选品牌”、“中国行业*具价值品牌”、“中国瓷砖市场品质信誉消费者*满意*选品牌”等多项荣誉。

新颖、丰富、不断创新的诺贝尔产品,更是成为-大楼、国家质监总局办公大楼、*****、国家**局、**会篮球馆、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天津大泛华**中心、浙江世贸中心、广州白云机场、南极考察中山站、上海世博会场馆等众多知名建筑的*选品牌。诺贝尔瓷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

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23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近万余人,年生产规模近5000万平方米,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设计部门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桌面彩色制作系统,拥有Apple Mac G4 G5电脑群、高精度大画幅影像专业影棚、专业级大幅面数码后背外拍单反相机、大幅面彩色喷绘仪、高解析扫描仪等先进图形制作设备,同时在制版环节技术中心拥有数台进口大幅面曝光机和外围设备。

工艺部门拥有专业的试验磨机、实验压机、实验窑炉、抛光机、色差仪、多元素分析仪、COE膨胀仪、抗折仪、真空箱、高压釜、密度计等先进的实验、分析和检测设备。诺贝尔瓷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条件

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推广工作;

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标签: 诺贝尔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