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防水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苏州百得甲醛*理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净化委**单位-苏州净化产业基地,坐落于中国汽车零部件(苏州)产业基地,注入项目资金人民币约1000万,致力于***、新材料的应用,是以纳米新功能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室内环境净化工程实验室模拟实验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的工程项目施工(**施工资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实力,达到****水平,拥有多项**技术。

公司****生产的杀菌、除甲醛系列产品功能特点突出,****,在建筑、装修、家具、汽车等领域应用广泛,赢得用户高度好评。百得防水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德国汉高公司(Henkel)是应用化学领域中的一家**性的专业集团,世界500强之一,有330多家分支机构分布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总部设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汉高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成立于1988年。1997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1亿马克,*次突破了200亿马克大关。作为业界**,汉高粘合剂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生产并销售建筑类、民用装修类和文具类三大粘合剂产品。

包括“百得Pattex”、“赛力特Ceresit”、“妥善Thomsit”、“熊猫”和“百特Pritt”等世界**品牌,并通过ISO9001认证,部分产品通过国家环保局颁发的“环境标志产品”。

1、厨卫空间容易漏水渗水、滋生霉斑油污,易脏难清洁,怎么办?百得防水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全效防水防霉抗污方案:提供从内到外的防漏、防霉、抗污保障,标本兼顾,实现单一产品无法达到的全效防水防霉抗污效果。

2、厨卫阴阳角及管根缺陷基面如何强化防水、卫生间与厅室相邻墙面如何防潮?

基面强化防水方案:完美满足不同基面状况防水需求,兼顾瓷砖的粘贴强度和质量,双管齐下,使看不见的防水工程不再是隐患。

3、瓷砖、粘合层太厚占空间、拼缝不美观,怎么解决呢?

完美空间方案:既保障粘贴的质量,又实现了细腻的砖缝填接;实现薄贴工艺,解决了小型厨卫局促的观感和细节尺寸问题。

标签: 百得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