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涂料可以加盟吗?迷你店需要多大面积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方雨虹,股票代码:002271,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中国建设14家生产基地,主营建筑防水业务。

2014年销售各类防水卷材过亿平方米,防水涂料近20万吨,防水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公司旗下品牌雨虹、卧牛山、天鼎丰、风行、华砂,投资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和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雨虹防水涂料可以加盟吗?迷你店需要多大面积。

加盟优势

1、市场特点

建筑防水涂料主要包括丙烯酸酯防水涂料和聚合物水泥涂料等高分子涂料、沥青基涂料和刚性涂料等系列产品,其主要应用领域为建筑房屋。由于防水涂料是建筑材料中的一个辅助材料,而且都是隐蔽工程,所以很多人看来,市场不是很大。这是一个秘密**的市场。

2、市场机会

根据建筑房屋市场的发展,预计到2010年,我国防水涂料应用量可达到50万吨以上,年均增长率为。

东方雨虹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防水的高***企业,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延长产品线,形成了东方雨虹多元化产品体系,打造了“雨虹”**和包括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密封材料、系统配套及特种工程专用材料五大门类、多个系列,几百个品种规格的多元化产品体系。

东方雨虹,全力构筑和谐人居,为国家人民建立持久安全的环境,为社会输送**防水形态和意识,为客户带来防水及防水以外的持久利益,为员工提供大有可为的平台,为股东带来可观的收益。

广泛应用于**工程、市政、房产、高铁、地铁、路桥、隧道、水利、国防、石油化工等各个建筑领域的2000多项重大工程和千家万户的防水工程中。雨虹防水涂料可以加盟吗?迷你店需要多大面积。

加盟支持

1、地区*家经销品牌授权:

原则上每个地区,我公司只招一家防水涂料经销商。公司执行严格的地区总经销制度,凡是成为雨虹防水涂料的经销商,公司统一进行红头文件授权,并颁发地区*家总经销铜牌。

2、 大规模中**广告支持:

公司十余年来累计投放广告宣传费用达2亿元以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从2009年开始,公司广告投放不低于1000万,未来三年广告投放费用不低。

标签: 雨虹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