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烧烤店?开烧烤店要准备什么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是当下餐饮行业中*具有发展潜力的一个行业。现在,我们可以在大街小巷看见各种各样的烧烤店,而且,每一个烧烤店里都挤满了人。由此可见,国内的烧烤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肉当然少不了烤肉炉,常见的烤炉通常分为石锅和网架两类。所谓石锅就是在电磁炉或煤气上放置石质不粘烤盘,再将食物放在靠盘上烧烤即可。新手如何开烧烤店?开烧烤店要准备什么。

这种工具的好处是准备起来比较简单,使用十分方便,而且由于食物不直接与炉*接触,所以非常卫生。但由于不是使用炭*,因此许多人会觉得味道不够地道。

此类烤具被许多烤涮兼备的餐馆广泛采用,若是家用,连灶带烤盘或单*烤盘,在商场中都可以买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单*购买烤盘,要注意与家中炉灶尺寸相符,否则会导热不均。

夹子、叉子、铲子,这三样餐具是烤肉中不可缺少的“三剑客”。夹子,主要用来夹取生食;叉子,可以用来固定和测试食物的生熟程度;铲子,是非常好用的翻转食物的工具。

木炭:木炭是炭烤的必备生*材料。选购木炭时,要选择无烟烧烤木炭;应挑选较为沉重、质地结实的块状木炭。新手如何开烧烤店?开烧烤店要准备什么。

毛刷:毛刷主要用来在铁网上刷油,以防食物粘在网上。另外,还可用来蘸取酱汁,刷在烤肉上,多准备几支可避免味道混淆。

铁刷:用来清洁粘在烤网上的食物残渣,避免残渣附着在食物上。

竹签:用来穿烧烤食物,使用前先用冷水浸泡透,以免竹签过于干燥,在烧烤时着*或断裂。选购时,可选择稍长些的,以免烫手。

盐:盐可以用来调味。另外,在烤肉过程中,许多含脂肪多的食物加热后会滴出油,这些油滴被炭*烧着会产生很高的*焰烤焦网架上的食物,如果用水喷洒,只会产生烟灰污染食物,这时只要在*中撒些盐就可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