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2元超市赚钱吗?2元超市开在什么地方好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元超市是指商品价格为2元一件的百货零售店,也是2元店的别称。2元超市集服装、饰品、化妆品、礼品、文体用品、家居用品、日用百货、于一体。

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小商品市场,商品价格、利润更是越来越低。如超市和小商店已是它们能够承受的*低限度。应声而起的是2元店的兴起,在提供丰富精美的产品的同时,还采取低价策略,所有商品价格统一定为2元。便宜实惠的2超市,自然会成为小商品市场中新的热点。2018开一家2元超市**吗?2元超市开在什么地方好。

(1)交通便利

车站附近,是过往乘客的集中地段,人群流动性强,流动量大。如果是几个车站交汇点,则该地段的商业价值更高。商店店址如选择在这类地区就能给顾客提供便利购物的条件。

(2)靠近人群聚集的插所

可方便顾客随机购物,如影剧院、商业街、公园名胜、娱乐、旅游地区等,这些地方可以使顾客享受到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等多种服务的便利,是商店开业的*佳地点选择。但此种地段属经商的**之地,****,地价高费用大,竞争性也强。因而虽然商业***,但并非适合所有商店经营,一般只适合大型综合商店或有鲜明个性的专业商店的发展。

(3)人口居住稠密区或机关单位集中的地区

这类地段人口密度大,且距离较近,顾客购物省时省力比较方便。商店地址如选在这类地段,会对顾客有较大吸引力,很容易培养忠实消费者群。2018开一家2元超市**吗?2元超市开在什么地方好。

(4)符合客流规律和流向的人群集散地段

这类地段适应顾客的生活习惯,自然形成"市场",所以能够进入商店购物的顾客人数多,客流量大。

标签: 2元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