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大连华丰家具被国家商标总局认定为全国****,2006年被中国质检局评为****产品,大连华丰家具在全国同行业中是共认的中国家具****品牌。

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五十年创业史的中国**世界家具界闻名的大型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下属20个工厂,职工12000多人,年产华丰牌家具400万套(件)。华丰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一、甲方**其为依法存在的有权签定本合同的法人或组织。

二、乙方**其用于华丰特许经营的营业执照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均有效、真实且内容符合甲方的要求,可以从事大连华丰家具板式系列产品特许经营活动。

三、乙方在使用甲方授予乙方在其有效经营区域内使用大连华丰家具板式家具系列的经营活动。乙方经营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一切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乙方要承担全部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乙方需向甲方***交纳特许经营**金。

五、如乙方在经营过程中违反合同的有关条款或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或名誉损失时,乙方未能处理好售后服务造成损害大连华丰家具信誉的事件, 乙方未在甲方授权规定区域销售产品行为.甲方有权按规定扣罚部分或全部特许经营**金。

六、在双方合同终止12个月后,且乙方在合同期限内无违约合同规定的责任,甲方将向乙方全额退还特许经营**金。华丰家具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华丰家具集团成立于1982年,主要从事华丰实木家具的生产与销售,其前身是1951年成立的庄河县木器生产合作社。华丰家具公司生产客厅、餐厅、卧室、办公室等的实木家具,不仅在国内得到了认可,而且还远销日本、美国等地。

大连华丰家具被评为全国家具行业百***和“效益**”**名,华丰家具被评为“家具****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

大连华丰家俱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大连华丰家俱被国家商标总局认定为全国****,2006年被中国质检局评为****产品,大连华丰家俱在全国同行业中是共认的中国家具****品牌。

已形成客厅、餐厅、卧室、办公等系列产品上万个品种,日开发新产品十几种,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日本、美国。2007年产值为25亿元,销售额23亿元,创汇1.5亿美元,利税3亿元。创造了家具行业销售额、利税额、出口额三个全国**。

大连华丰家具被评为全国家具行业百***和“效益**”**名,华丰家具被评为“家具****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

标签: 华丰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