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实木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双叶”牌实木家具2006年9月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选为****产品,被国家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为**办公用品**采购单位。

“双叶”商标2009年4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双叶家具是国内家居产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加盟这样的项目,更加有优势,投资***!***从这里开始,**不容错过!

漆后组装工艺是指所有家具零部件分线*立流水线生产,生产家具就像生产汽车,每个零部件由不同的上产线生产,*后根据顾客的需要由专门的一条生产线组装后成为产品进行销售,这种工艺对加工设备的加工精度,加工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和加工时间都有严格要求。双叶实木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双叶积极塑造"用心在细节,成就每个家"的品牌精神的核心主张、以"**家居文化的双叶"的企业经营定位,形成"以生活方式研发为魂、文化经营为本"的价值模式。

经销商从装修到营业,中低端系列预计900-1200元/平方米,**系列预计2200-2500/平方米;300平方米施工期大约25天,出图7天,摆场及安装4天,合计36天。

公司现在主推三大系列,2016年推中低端,板木结合的系列(白色 胡桃色 紫檀色); 出图,装修,店面环境制作,开业**活动等由公司专业人士负责; 全国公司统一配送,经销只管签单,这样经销商少占用资金,省心,省事。

加盟流程

一、拨打招商咨询电话

二、意向经销商申领《双叶家具经销商申请表》,经销服务部初审;双叶实木家具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三、经销商手续办理:1.交纳保证金;2.签订合同,保证书负责人:经销服务部;

四、交纳保证金,签订合同后,发出新增经销商公告《双叶家具新增经销商公告》存档

五、审核通过后由经销服务部公布。

标签: 双叶实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