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加盟千山木业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始终坚定不移的实施品牌兴企战略,在创业之出就提出了“以市场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正确、及时、完整的满足用户需求,持续改进,追求**”的质量方针。

千山目前已通过ISO9001只能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中国板材之都林业产业化**企业,华东人造板产区质量诚信企业,中国胶合板质量诚信企业。有人加盟千山木业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国家***采购经理指数调查FPMI**企业,山东**等荣誉称号。公司在环保板材的研发和市场**上一直处于国内**地位,EO级环保家具板行业*创,达到欧洲环保标准,树立行业品质新**。

为了从根本上长期抓好产品质量,公司推行全面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过程的控制到成品检验,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成立了实验室,配备了专职质检人员。

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标准和专业的质量控制人员,**出厂产品合格率100%,在技术监督局的历次监督检查中全部合格。2006年公司主导产品“千山”牌装饰板,被评为“山东省**产品”。

加盟条件

1、深入了解并认同千山木业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2、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有人加盟千山木业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

4、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5、经销合作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好、投资环境良好

6、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

加盟流程

1 加盟前咨询

2 填写加盟申请表

3 加盟商资料调查

4 店铺选址

5 公司派人实地考察并做出评估

6 公司审批

7 交信誉**金签订片区特许经销合同

8 招聘、培训营业员,标准店铺装

标签: 千山木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