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欧路莎卫浴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现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

Orans欧路莎中国的卫浴品牌之一,通过十多年的努力,欧路莎迅速发展壮大成现在拥有三个规模化工厂和国内创新的生产线的企业,产品涵盖电脑蒸汽淋浴房、**浴缸、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智能浴室家俬、淋浴屏及其它相配套的众多卫浴产品。

主要生产电脑蒸汽淋浴房、桑拿房、简易淋浴房、**浴缸、智能座便器、浴室柜、陶瓷洁具、五金**等卫浴洁具系列产品,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欧路莎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Orans欧路莎中国的卫浴品牌之一,通过十多年的努力,欧路莎迅速发展壮大成现在拥有三个规模化工厂和国内创新的生产线的企业。

产品涵盖电脑蒸汽淋浴房、**浴缸、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智能浴室家俬、淋浴屏及其它相配套的众多卫浴产品。

拥有UV静电喷涂烤漆技术、超晶纳米抗菌自洁釉技术、HPG微型水能发电技术、吸入式花洒喷淋技术、超逸水力**技术、全自动感应技术、座便器智能清洗技术等业界**的产品技术,以及包括“节能环保”、“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在内的150余项科研成果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欧路莎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优势

1、部分城市媒体广告支持

2、提供市场参考操作方案

3、MBA网络教材支持

4、提供展架、**板、广告喇叭录音、海报、折页、宣传彩页、集团彩铃、宣传衫、楼贴等部分方案。

5、网络宣传支持

6、刊物支持

7、代理商名录支持

8、不定期培训与学习

9、返利政策

标签: 欧路莎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