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莱博顿卫浴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在广东省中山市国家*炬高***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50余亩。

拥有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65000余平方米,专业研发、生产**简易淋浴房、整体房、蒸汽房、**浴缸、人造石基、底盆、淋浴器及浴室配件等相关浴室配套产品。

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烤漆喷涂生产线、自动阻止生产线、自动压克力吸塑成型和大型机加工设备等多种设备,具备年产60万套生产能力。加盟莱博顿卫浴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公司以“**性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为上,永续经营”的企业经营理念,其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工作环境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技术、管理、营销**的加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加盟优势

1、品牌共享:

莱博顿品牌有着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及一整套完整的市场品牌**策略,公司荣获2012年中国**淋浴房品牌。 统一店名,统一标识,良好的市场经营策略,良好的品牌形象策划,我公司将负责免费统一设计计划,以达到更直接,更有效吸引客户的效果。

2、**产品竟争优势强:

公司引进德国**生产设备、拥有烤漆喷漆生产线、自动组装生产线,自动亚克力吸塑成型等设备,具有年产60万套生产能力,是中山淋浴房协会会长级单位。

3、**服务****:

生产周期快: 常规房5-7 天,非标房 7-10 天,打破行业10 天以上的超长生产周期瓶颈;玻璃品质**质保,五金配件五年超长质保服务期。

4、专业服务**风险:

公司提供相应人员培训的支持,公司从营销理念,营销技巧,产品知识和客户服务,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增强员工对产品相关的业务水平与控制能力,加快代理商的资金回收,**利润率。

公司全面导入ERP生产管理体系与OA网络智能办公系统,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强大的非标能力、科学的生产管理、严格的品质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加盟莱博顿卫浴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公司提供相应人员培训的支持,公司从营销理念,营销技巧,产品知识和客户服务,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增强员工对产品相关的业务水平与控制能力,加快代理商的资金回收,**利润率。

加盟条件

认同莱博顿经营理念、发展思路,能与莱博顿共同进步及发展;

诚实守信经营,互惠互利,积极要求上进;

想在淋浴房行业做出杰出成绩;

在区域内有较强的公关基础;

有必备的资金(一般5万—15万);

在当地中**建材市场拥有铺面;

能与公司默契配合,接受本公司的指导和管理;

有一定的经营思路及团队管理能力。

标签: 莱博顿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