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卫浴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在**都有一定知名度。1995年科勒中**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1999年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处。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科勒卫浴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1、**科勒卫浴加盟商相应区域内的*家垄断性经营权益。

2、实施经营管理支持,根据科勒卫浴加盟商销售情况派人员驻地指导。

3、严格控制价格的波动,并给予相应的政策,充分**经销产品丰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经营****。

4、提供合理的退换货**制度,**科勒卫浴加盟商合作***。

5、及时有力的推出各种终端促销活动帮助科勒卫浴加盟商启动和拉动市场销售,提供终端物料及宣传促销用品的支持。

6、提供信息支持,使科勒卫浴加盟商融入公司经营中,充分了解来自公司的行销计划,产品的发展、以及行业市场的趋势与流行。

7、根据科勒卫浴加盟商的实际销售情况提供一定比例的媒体广告投入。科勒卫浴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加盟有什么优势。

8、提供方便、快捷、灵活、安全、**和准确的后勤配送物流**。

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

1995年科勒中**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科勒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处。

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古老、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创新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国内外**地位。

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

加盟支持

1、广告支持

电视、平面、网络等全国强势媒体组合投放,全力支持加盟商**当地市场。

2、信息共享支持

公司将****时间将公司内部信息与客户共享,以便及时调整市场策略。

3、促销策划支持

公司将提供全国统一大型促销、节假日地区性促销等活动策划支持,免费提供各种活动所需要的宣传品。

4、市场分析指导

对新加盟客户,帮助进行实地市场调查、商圈分析、市场竞争环境等一系列可行性分析,**品牌成功导入市场。

5、专业的营销策划

全年不间断各类产品推广方案和品牌活动,提升产品销售和品牌营销力,总部广告投放支持。

6、新品及物料支持

每年根据产品线规划及市场需要,不间断推出新品,并免费提供各种宣传资料、促销品,全面满足销售终端需要。

7、经营支持

严格划分全国市场,**区域唯一加盟,*享区域优厚的品牌利益;持续不断的新技术开发;优质的售后服务。

标签: 科勒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