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有产品认证书吗?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箭牌八大系列超过300个品种,款式、花色处处彰显个性,积木式组合浴柜、高分子复合材料台面、微晶石盆、凤凰石盆、陶瓷盆,令人目不暇接。箭牌团队为您量身定制的产品设计服务,把您的洗浴空间交给我们,您将领略到****的贴心服务。

箭牌卫浴所有活动部件均经疲劳测试,门铰开合10万次、路轨承重25KG。箭牌卫浴秉持“营造健康整体卫浴空间”的服务理念。

箭牌卫浴的每一件产品可以说都是一件艺术品,是一件珍品,一件至宝!箭牌品牌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设计,“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初的灵感来源于欧洲风情,又将纯正浓郁的欧洲风情卫浴转化为多姿多彩的中国风情卫浴。箭牌卫浴有产品认证书吗?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

箭牌整体卫浴配备全套绿色产品,3/6升节水抗菌座便器、高科技环保亚克力浴缸、干湿蒸汽房、挂件……,节能环保,安全卫生,科技时尚、空间恰到好处,让用户轻松享受快乐与舒适。

加盟条件

1.认同箭牌品牌文化,具有工作热忱的公民及法定代表人;

2.高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信用良好,注重互动关系,善于沟通;箭牌卫浴有产品认证书吗?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

3.具备一定管理与市场竞争、组织营销及策划能力;

4.营业面积100平方米以上;

5.加盟网点须经公司评估合格。

品牌荣誉:

1、2011年,箭牌卫浴荣获“中国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品牌”称号。

2、2010年,箭牌卫浴“show系列”水**产品荣获中国工业设计*高奖--红星奖。

3、2009年,箭牌卫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4、2008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称号。

5、2007年,箭牌卫浴经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批准,被列入《节能产品**采购清单》,为强制采购目录产品。

6、2006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产品”称号。

7、2006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

8、2005年,箭牌卫浴荣获“广东省**产品”、 “广东省**商标”称号。

9、2005年,箭牌卫浴荣获“中国家装*具影响力品牌”。

10、2004年,箭牌卫浴通过ISO14025环境标志**标准认证。

11、2003年,箭牌卫浴50多款产品获得国家外观设计**证书。

12、2002年,箭牌卫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13、2001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轻工陶瓷质检站颁发的“放射性检测安全证书”。

14、2000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节水型连体和分体式座便器、水箱配件”定点生产管理企业证书,选为定点管理企业。

15、1999年,箭牌卫浴被国家建材局科技开发中心指定为“卫生洁具”定点科技开发生产基地。

16、1997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小康住宅推荐产品”证书。

标签: 箭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