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板材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

公司前身为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健康环保”作为自己的发展理念,以拓展“兔宝宝”品牌为己任。兔宝宝板材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

加盟政策

1、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

2、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

3、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

4、**的库存分析;

5、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6、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7、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

8、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

公司下设销售部、招商部、企划部、客户服务部、广告宣传部、电子商务部、财务部、储配部等9大部门。

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采购,到生产板材、地板、木门、木皮、衣柜、功能木、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8大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兔宝宝板材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要什么条件。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各地。

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

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和**采购,到生产和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家具、木皮、木百叶、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墙纸等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

近年来,兔宝宝通过专卖店营建,,为“产品的有效销售与服务”提供了“具备培养顾客认同度、美誉度、忠诚度”的体验式平台。

兔宝宝已经完成了专卖网络在华东地区的全覆盖以及全国网络主框架的搭建,未来兔宝宝的销售网络将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加盟条件

1、正常营业过了生存期;

2、经销商有强烈的发展企图心;

3、三年以上零售板材终端经验,*好在当地排名前三名,县级前两名为佳;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好的店面市口;

5、认同兔宝宝品牌发展价值观。

标签: 兔宝宝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