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最好玩的夜店酒吧?合肥最好的酒吧在哪里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压力无处不在而又不可避免,我们应适当的解放自己,放开自我。酒吧一个热闹的场所,你可以三五成群的对酒当歌,聊聊生活。

酒吧,**是夜生活*热闹的地方,每到圣诞节,许多酒吧都会有圣诞的特别活动,就算没有,酒吧圣诞节晚上一般也会非常热闹,有驻场歌手带气氛,也有质量全面上乘的酒水供应,环境也是相当不错,不管是清吧、嗨吧都可以狂欢整晚!!2018合肥*好玩的夜店酒吧?合肥*好的酒吧在哪里。

1912街区酒吧一条街

1912街区就餐和泡吧氛围*近一年好了很多,陆陆续续也开了不少的酒吧和清吧,基本上都兼具就餐和泡吧的功能,不管你是喜欢纯听音乐的,还是嗨爆氛围的,这里都能满足。甚至你也可以单纯就在1912街区的户外座椅上单纯和朋友喝喝小酒畅聊人生,这里都能满足。

胡桃里音乐酒吧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叉口1912街区东区入口

提醒:胡桃里酒吧应该是1912街区*热闹的一家酒吧,常年人都很多,需要等位,也接受部分预定。圣诞节期间,还是早到等位比较靠谱。

FengLife風生活音乐现场

地址:黄山路1912街区西区海底捞对面

这是1912街区新开不久的一家酒吧,是以香槟文化为主的酒吧,主打的是布鲁斯音乐,邀请了外籍歌手驻场,现场带动效果很赞。听去过的妹子说,他们家的甜点也很棒哦。

花前下餐玩吧

地址:黄山路1912街区东区50米

花前下餐玩吧将餐饮美食、公益、娱乐、电竞、 创业交流、资源互通共享等融为一体,在这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恣意放松。

驴圈

地址:1912街区怀宁路金大地1912街区西街5号楼

1912这边不少酒吧式餐厅,换了一波又一波,常年生意不错的就那几家,驴圈就是其中一个。属于相对较为安静的酒吧,听听歌喝喝酒也是很惬意的。

芳楼 Follow Lounge

地址:黄山路金大地1912内(原大地美术馆)

这家很隐蔽,在1912保罗的口袋旁边的巷子里。**次来的会觉得不是很好找,门口的装饰很逗,来过的都觉得门是一个亮点,只能说有电危险。相对安静,适合朋友聊天小聚。有不少酒单上没有的品种,不妨让调酒师**一二哦。

老报馆片区酒吧

胡桃里酒馆

地址:金寨路与环城南路交口向东100米/1912街区黄山路588号1912街区。2018合肥*好玩的夜店酒吧?合肥*好的酒吧在哪里。

合肥另外一家胡桃里,但是和1912街区的胡桃里不是一个老板,也受很多泡吧人士的**。

与音乐吧不同,她专做美食;与餐吧不一样,她专做音乐;与音乐餐吧又不同,她还做诗歌。所有文青、吃货、小清新喜欢的范儿,在这里都有了。

酒是这里的灵魂,世界百大酒庄直供,有56个品种,将近1800多支。光是这些卖相就让对它的好感蹭蹭蹭上升啦~由于是直供,大多酒的价格都比较低。在以红酒文化为主的胡桃里,红酒*值得一尝。女生们更偏好鸡尾酒,嘴唇刚碰及杯壁,糖边瞬间融化,玫瑰花香流连在嘴角。喝的是酒,品的是歌~

科隆巴赫音乐啤酒餐厅

地址:老报馆308巷

以德国科隆巴赫啤酒品牌命名,欧洲的美食和啤酒自然要比一般的正宗。来这里,更多的就是喝酒、听音乐。据说这里的德式香肠拼盘吃进嘴里,会让你满口留香。

活着主题民谣餐吧

地址: 金寨路老报馆酒吧街院内(立体停车场旁)

这 是一家以“民谣”为主题的特色清吧,老板是三个东北大老爷们,将*有腔调的音乐带入酒吧,给繁忙的都市人一片心灵上的净土。面积不大,装修得却十分精致。 在一侧的角落里是一个小舞台,舞台背后的墙面上涂鸦着“活着”两个大字,每晚都会有民谣演出。另外还有缤纷多彩的鸡尾酒与进口德国啤酒,啤酒多达40多 种,伏特加、龙舌兰、力娇酒、威士忌、桶装啤酒、瓶装徳啤在这里应有尽有,在美食上也毫不马虎,意面、烩饭、炸鸡、披萨、香肠等一应俱全。听民谣、品美 食、喝美酒,**是不错的选择。

廊桥音乐酒吧

地址:长江路与永红路交叉口(天都大酒店附近)

老合肥们一定都知道成立于1997年的廊桥酒吧,合肥酒吧娱乐界的文化地标,连续运营20年的酒吧在国内也绝无仅有!**他家的鸡尾酒,调酒师为从北京特聘调酒师,琳琅满目的上百种鸡尾酒总有适合你的一种,酒吧还有牛排、披萨、意面及各种小吃等服务。

碧特博格西餐啤酒花园

地址:芜湖路与金寨路交口向东100米路北(徽商集团)

一家在合肥开了很久很久的德国啤酒餐厅!有自己的固定粉丝了!感觉店里面侍应生都是帅哥美女,顾客里不乏外国人。老板应该是德国队球迷,展柜里有德国队全队签名球衣和足球!

对了,有很多人专门过来吃他家的牛排!据说品质不比王品的差,**菲力+披萨,还有羊排,不得不说,肥肉烤焦了后,真是太好吃了!

中隐于市

目的地音乐西餐吧

地址:曙光路与南一环交口中隐于市外街1号(曙光路口南侧)

很随性的小酒吧,环境氛围很好,文艺加点小浪漫,九点之前有老电影播放,九点之后,主食停做,关灯点蜡烛开始酒吧夜时间!台上有驻唱,更多是双双对对的小情侣相依相偎,萨克斯、电吉它轻柔优雅,男女主唱也很甜蜜温馨,人气在九点半后瞬间曝棚,气氛很Hi!

餐品的卖相也不错,意面好吃,薯片份量也很足,不喝酒的可以尝尝泡泡果饮,喜欢!

德吉往事

地址:包河区南一环与曙光路交口向南200米中隐于市云亭兰若内(百脑汇)

德吉往事是安徽省内首家藏韵休闲吧,当然这要得益于店主“胡司令”的多次西藏之行,许多物件都是千里迢迢从高寒的西边来到合肥的。原汁原味的物件以及精致入微的装修使得这里饱含藏韵。无论是天花板上的特色吊灯,还是墙壁上精致的藏饰,或是别样的藏式桌椅,无数的精致细节将会带你梦回远在千里之外的西藏。

彼得潘小酒馆

地址:合肥南一环省人大曙光路55号中隐于市街区白石客栈巷子1号

和其它酒吧的喧闹相比,彼得潘则显得十分安静,静静的卧在那里,仿佛是自家的小庭院。走进店里,有一个小小的吧台,放着各种基酒,色彩缤纷,口味迥异。有浓烈的伏特加,醇厚的杜松子,微微发酸的北国朗姆还有甜甜的龙舌兰,这些基酒配上可乐、柠檬、橙汁就可以调制成色彩斑斓,口感丰富的鸡尾酒。

在彼得潘,所有的顾客都是朋友,朋友是用来珍惜的,所以无论多晚,彼得潘从来不会撵朋友走。只要有顾客,小酒馆都不会打烊。

宁国路

合肥较早的酒吧街了,酒吧整体氛围比较喧闹一些,男士去的更多一些。

绯闻酒吧

地址:包河区宁国路香港街J栋102号

激情百度酒吧

地址:包河区宁国路与芜湖路交口向南200米路东

苏格缪斯酒吧

地址:包河区宁国路150号加烨广场

菲芘酒吧

地址:宁国北路150号(近芜湖路)

万达文旅城酒吧街

因为万达文旅城新兴起来的一条酒吧街,这里的酒吧多为连锁酒吧旗下,管理经营都较为规范,环境不必多说,就在万达酒店群的旁边,很多旅游的客人会到这里喝一杯,感受一下氛围。

Big Movie毕格摩威音乐餐吧

地址:万达文旅城酒吧街1011A商铺,万年埠路玉环湖北路交口状元坊大门进入右侧

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时尚、健康、休闲的电影主题酒吧。

碧特博格酒吧

地址:万达文旅城酒吧街

目前合肥*好的音乐啤酒bar,以欧洲销量**的碧特博格生啤酒为主,每晚可在此欣赏到GREEN乐队的现场演艺。每逢重大足球比赛必定调整营业时间全程直播,创造独一无二的足球之夜。

春树下酒吧

地址:万达文旅城酒吧街

合肥文艺酒吧典范 ,集美食 、美酒、 音乐于一体,是合肥成长*快、人气*旺的酒吧式音乐西餐厅。

标签: 2018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