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加盟代理招商?箭牌卫浴可以加盟吗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还有十几天2018年马上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么?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那么,2018年做什么项目**?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加盟优势

1、市场定位优势:

基于专业的市场动察力,针对各区域市场动态,进行品牌区域市场的再定位,更加****。箭牌卫浴加盟代理招商?箭牌卫浴可以加盟吗。

2、产品规划优势:

以强大科技不断开发出创新产品,满足不同市场需求;丰富的产品线动态组合充分**各类市场的竞争需求。

3、渠道结构优势:

经销区域划分灵活*特,核心经销商、区域经销商等多种经销合作模式选择,度身打造*佳发展平台。

4、价格策略优势:

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您尽享创新科技带来的***、合理的层级价差体系**各级商家的利润空间和年终激励。

5、促销管理优势:

帮您整合区域营销资源,成功实战经验的互动销售、顾问式销售、解决方案式销售模式全程导入和辅助实施。

5、组织体系优势:

基于市场发展需求,实行厂家的专业人员和商家的业务人员的深度合作、实现一体化经营、市场化管理。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我国规模*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

严格执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浴缸、淋浴房、智能便盖、智能坐便器、浴室柜、厨卫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

箭牌瓷砖全套产品均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为保证企业在产品力方面持续领先,箭牌瓷砖核心生产设备全部由意大利进口,生产全程实现智能化管理。

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客户服务等方面,箭牌瓷砖均配备了娴熟的运作团队,力求以完善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箭牌卫浴加盟代理招商?箭牌卫浴可以加盟吗。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

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

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箭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